帶你穿越回去苦讀歲月!

現在才學習還不算太遲





生活英文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

▲小倩為了胡男墮胎,對方給她分手費想趁機「斷乾淨」。(示意圖/記者李鍾泉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清官難斷家務事。山東省一位劈腿的胡姓男子,想跟小三斷絕往來,對方仍使出渾身解數挽留他。感到崩潰的胡男只好報警處理,想讓警察解決眼前的麻煩。求愛不成的女方則大膽向警察表示,「我就是喜歡他,我願意和他發生關係。」警方無奈勸和兩人,最後雙方答應私下協商處理。

「她纏著我好幾個小時,硬要跟我嘿咻,快救我啊!」胡姓男子報警時,自稱被小倩(化名)糾纏,非要和自己發生男女關係,利用多種辦法都擺脫不了,「簡直要崩潰了!」

據悉,胡男與小倩各自有穩定交往的對象,兩人在今年年初認識時,小倩被高收入的胡男煞到,從此展開熱烈追求。

小倩表示,她和胡男嘿咻以後懷孕了,男方要求她拿掉孩子,並且會給她台東英文家教 中級英檢口說題目10萬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50萬元)作為補償,唯一的條件是要跟他「斷乾淨」。

由於胡男沒有將錢一次付清,每個月「分期付款」讓小倩認為雙方仍藕斷絲連,因此更離不開對方,才會繼續這段感情糾葛。

泰安市的警察接獲報案以後,到現場了解情況,聽完兩人的話,警方只好規勸小倩「硬上」是違法的,建議他們私下協商解決。

電鑽禿頭妹秀結痂2千網友怒罵

情侶「步兵式」裸英文補習班 彰化 推薦 多益滿分拍網怒:滾!

12歲童「闖蕩江湖去了」帶水槍離家

美:32枚導免費線上英文翻譯網站 空中英語教室下載彈就可打爆神盾艦

楊絳享壽105歲《我托福ibt新舊成績對照 英文課程心得們仨》終團圓

著名女作家楊絳享壽105歲

小情侶地鐵激吻喇舌11站30分鐘

山東慾女糾纏求歡劈腿男崩潰

陸媒諷小英單身兩岸網美語教學 嘉義英語老師友都怒了

大陸國產001A型航母採用電磁彈射

中國國防部:堅決遏制「台獨」!

教室嘿咻!女脫褲趴桌男抱緊搖晃

楊絳感言「世界是自己的」熱傳

講桌上活春宮!教授站著撞擊學生

求職面試英文自我介紹 英語學習app
arrow
arrow

    sasyos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